淺緑53799

27.(少年歌行观影体)再相逢

    【唐莲心中一冷,不敢多想,只得低声对叶若依说道:“叶姑娘,使用一醉千里的身法,我的真气最多还能再支撑一会儿。到时候我拦住他们,你拼命地往前跑。你身份特殊,找到最近的兵衙,他们会保护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唐煌终于用力地甩出了右手,那一只旋转着的金色飞轮破空而出,风声呼啸,犹如鬼神嚎哭,冲着唐莲急袭而去。

 

     唐莲再纵身,却感觉身后飞轮旋转的声音越来越近,他叹了口气,用力身上最后力气,准备将叶若依往前抛去:“叶姑娘,小心了!”

 

     正在此时,却见眼前闪过一道白影,一个人挡在了唐莲的身后,长袖飞扬,白袍狂舞,恍若神 人。他双手合十,面前仿佛忽然出现了一道看不见的屏障,将那道飞轮硬生生地拦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“好久没用这门类的武功了,来,让我轻轻呼一声。”白袍人微微垂头,神色中带着几分笑意,“阿弥陀佛。”】

 

    (嗯?这是怎么了?唐莲这是跟谁打起来了?怎么还有叶姑娘?)

 

    (咦?这人我认识啊,唐家的唐煌,是唐家排的上号的高手!)

 

    (唐家的人追杀唐莲?为啥啊?)

 

    (唐煌下手根本没留情,这是唐家的暗器轮入道!)

 

     屏幕上一片混乱,大家都搞不清楚为什么唐家人要追杀唐莲和叶若依。

 

     唐怜月叹了口气:“刚刚没有放唐家那一段我还以为是错过去了,结果还是躲不过啊...唐家的名声,算是完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是唐家的选择,这本就是你们该付出的代价。”雷轰见到这一幕心情不太好,现在除了唐莲和唐怜月,他不待见其他唐家人。

 

     雷云鹤冷哼:“当日你们拿众宾客的性命做筹码,威胁我雷家,可想到会有今天?。”

 

     年纪不过十几岁的唐泽苦笑:“这种奇迹我们这种普通人怎么能想到呢,这就是命吧...”

 

     唐怜月对雷家温家众人拱手行了一礼:“当日之事是我唐家的错,不论诸位如何打算,我代唐家接下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哼!”雷家众人撇开视线,他们的家主死于那场大战,这血海深仇,雷家必报。

 

    【“佛门般若心钟神功?”唐煌眉头一紧,沉声道。

 

    “呦,这不是雪月城的大师兄吗?别来无恙啊。”白袍人转过身,望向唐莲,只见他面目俊秀,却是一个寸草不生的好大光头。

 

    “无……叶安世。”唐莲惊道。

 

     无心笑道:“在那天外天我才是叶安世,既然再入中原,还是叫我无心吧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怎会来这里?”唐莲问道。

 

     无心叹了口气:“听这口气是不想我来喽,你们雪月城啊,还是担心我这个小魔头。那我还是走了,可是这么如花似玉的一个小姑娘,可就要被他们杀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唐莲苦笑了一下:“你能不能像个和尚一点?说话正经一点?”

 

    “阿弥陀佛,小僧早就还俗了,我虽然还叫无心,但我现在可是天外天宗主啊。”无心忽然转过身,望向唐煌等人,傲然道,“我可是很厉害的哦。”】

 

    (我去,我这是听到了什么秘密吗?唐家雷家怎么了?)

 

    (上面的别说话,这不是我们这种小老百姓可以掺和的,还是看无心和尚吧~这小和尚咋变可爱了~)

 

    (是哦,他说话真有趣,哈哈哈~)

 

     雷无桀突然摸摸脑袋,疑惑的问:“唉?无心,你不是还俗了吗?为啥还是光头啊?”

 

    “怎么?光头有什么不好吗?”无心笑的阳光灿烂,他难道会说光头剃太久头发长不出来吗?!

 

    “呃...不...挺好的挺好的...”雷无桀本能的感到了危险,急忙闭上嘴躲到唐莲一边。

 

     唐莲横了一眼雷无桀,无语道:“出息!”

 

    【唐煌冷笑:“原来是魔教教主叶鼎天的儿子,上次放你回了天外天,这次尽然还敢跑回中原。”

 

    “放我回?”无心一笑,手轻轻一挥,那道还在原地旋转着的飞轮猛地飞了回去,“就凭你?”

 

     唐煌一步轻轻跃起,脚下的树干却被劈成了两半,他往后一个纵身,落在了地上。

 

    “还不快跑!”无心猛地转身,身形一动,往前飞速地行去。

 

     唐莲急忙追了上去,忍不住讥讽他:“你不是说自己很厉害吗?为什么还跑?”

 

     无心耸了耸肩,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那你想怎样,杀了你的师叔?”

 

     唐莲心中一凛,不再言语,沉默地往前行去。】

 

     后续可用粮票解锁~~

 


评论(61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